养老目标基金解读:新机遇 新养老

  武建力:养老金投资进入战略机遇期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养老金管理部主任武建力近日表示,目前养老金投资面临五方面机遇和三方面挑战。经济转型到高质量发展、中国资本市场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改善、我国对外开放尤其是资本市场不断对外开放、政策全方位的呵护、长期资金的持续流入都为养老金投资带来了发展机遇。

  郑秉文:养老目标基金税收优惠设计带来新机遇

  中国社科院世界社保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养老金专业委员会顾问郑秉文表示,若税延养老优惠政策在5月份赋予给养老目标基金,那么新浪财经主办的本次论坛就是在诞生中国版的TDF之前最后的一个盛会,意义重大。第三支柱的税收政策顶层设计不是小事,它决定我们养老目标基金中国版TDF能够成功,尤其是我们国家纳税人比较少,重要的是我们不是真正的家庭综合所得税制,是分享所得税制。养老目标基金税收优惠政策的推出,意味着我们正在面临一个新的起点和新机遇。

关键词阅读:机遇 养老 养老目标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