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股跌停就怕了?听听公募基金怎么说

  金融界基金4月29日讯:今日A股全线下跌,沪指收盘下跌0.77%,收报3062.50点,日K线六连阴;深成指下跌1.62%,收报9622.49点;创业板指大跌2.55%,收报1615.62点。两市合计成交6458亿元,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下跌,仅民航机场板块逆市上扬,两市近300只股票跌停。

  对于后市,业内人士表示,沪指击穿3100点之后,下方较强支撑估计在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未来多空力量可能在3000点附近展开激烈争夺。沪指进入中期调整之后,短期内难以展开新的上涨趋势,未来股指继续下探,寻求有效支撑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不宜急于进场抄底 。也有业内人士发出了不同的声音,建议投资者在调整中寻求布局的优化,重点关注一季度业绩改善的品种。

  那该离场观望还是趁调整布局呢?金融界基金小编连线各大基金公司解读,他们认为:

  博时基金:市场对政策调整反应过度 对A股判断维持中性

  博时基金:A股方面尽管基本面向好,但股市对宏观政策的调整预期更为忌惮,并且反应较为剧烈。我们不认为政策有实质的大幅收缩空间,内地与香港联合监管对北上资金无显著影响,市场对政策调整预期可能反应过度。当前情况下,有必要有一定的逆向操作和人弃我取的思维。对A股维持中性,结构上金融和科技并重。

  中欧基金:决战3000点?A股之前也这么“纠结”过!

  中欧基金:牛市并不是一路顺畅,途中的休整是为了更好的蓄势上涨,我们对市场前景不宜过度悲观,建议投资者在二季度着重把握市场调整带来的结构性的机会。维持二季度震荡上行的观点不变,市场行情仍将从整体性转向结构性,把握板块与个股才是当下的重心。  

  汇丰晋信基金:估值修复或达边界 期待业绩支撑

  汇丰晋信基金:2019年市场上涨主要是由情绪修复和估值修复推动,如果经济数据不能为市场情绪提供支撑,则短期调整或将延续。市场未来将逐渐进入以业绩修复为主的结构性行情阶段。如果二季度经济数据继续回暖,且二季度上市公司盈利能走出低谷,则在业绩的推动下,市场有望继续稳步前行。

  北信瑞丰基金:承担一定风险去布局价值股是上策

  北信瑞丰基金表示,年初至今的上涨主要是修复过去一年悲观情绪导致的错误定价,市场整体估值低估,因此风格趋势并不显著。在填平估值洼地后,中长期市场关注的重点会从估值修复转向盈利增长,承担一定风险去布局价值成长股会成为不错的选择。

关键词阅读:跌停 公募 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