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核心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6.38%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东海核心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海核心价值精选混合,代码006538)05月06日净值下跌6.3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31元,累计净值为1.0531元。

  东海核心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1%,今年以来收益5.18%,近一月收益-8.67%,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德军,自2018年1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邦科技(持仓比例9.21%)、中国国旅(持仓比例7.49%)、片仔癀(持仓比例6.57%)、温氏股份(持仓比例6.2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6.10%)、晶盛机电(持仓比例5.15%)、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18%)、五粮液(持仓比例3.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A股整体上扬,权益资产表现好于债券,中美贸易摩擦缓和、美联储发表鸽派言论以及国内去杠杆接近尾声、降费减税等措施落地都是诱发此次权益资产上涨的主要因素。从最近一次美国3月FOMC会议表态来看,今年内或都不加息,2020年加一次,9月结束缩表。鸽派声音后,对外部尤其新兴市场权益资产形成利好。从国内看,1月新增社融规模4.64万亿元,同比大幅多增1.56万亿元,虽然1月社融的反弹存在票据和信贷冲量,但从总量看,依然对算是权益市场的流动性构成利好。本报告期内,东海核心价值受到持续赎回影响,因此仓位较低,从配置方向看,东海核心价值主要配置方向为各个行业的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公司,从净值表现看,整体表现良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4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