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70%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代码002186)05月06日净值下跌5.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37元,累计净值为1.3937元。

  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34%,今年以来收益15.96%,近一月收益-9.19%,近一年收益-12.99%,近三年收益-5.57%。

  国联安鑫享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薛琳,自2015年11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34%。

  王欢,自2017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2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潍柴动力(持仓比例7.07%)、苏宁易购(持仓比例5.1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4.92%)、海信家电(持仓比例4.59%)、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23%)、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20%)、宝信软件(持仓比例3.92%)、威孚高科(持仓比例3.72%)、中国重汽(持仓比例3.40%)、迈瑞医疗(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随着市场环境的宽松和中美贸易摩擦的缓解,A股市场迎来了久违的反弹,报告期内,本基金也显著提高了仓位,积极参与了这波行情。由于市场刚从去年的大跌恢复过来,本基金采取相对稳健的策略,主要买入了一季度景气度较高,估值低于历史中枢的公司,希望在加仓的同时,能够有效控制回撤,总体上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市场经历了一季度的修复性上涨后,目前指数也反映了一些乐观的预期,后续必然将进入一个验证阶段,季度业绩趋势持续向好的公司,未来仍然会有显著的超额收益,这也是本基金未来主要布局的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国联安鑫享A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3%。国联安鑫享C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