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银利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5.23%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长信银利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信银利精选混合,代码519997)05月06日净值下跌5.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46元,累计净值为3.0096元。

  长信银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1.04%,今年以来收益15.70%,近一月收益-10.08%,近一年收益-2.53%,近三年收益25.51%。

  长信银利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8次,累计分红金额5.75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远,自2017年01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泰电器(持仓比例5.05%)、光环新网(持仓比例4.28%)、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99%)、荣盛发展(持仓比例3.91%)、迪安诊断(持仓比例3.64%)、蓝光发展(持仓比例3.30%)、口子窖(持仓比例3.2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1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14%)、航天电器(持仓比例2.7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整体看,2019年一季度A股市场呈现上涨的走势。期间上证指数上涨23.93%,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中小板指数上涨35.66%,创业板指数上涨35.43%。2019年一季度本基金股票持仓比例相对积极,在二月初创业板跌至近几年低位之时,对创业板指数中的成分股的仓位做了一定幅度的加仓。

  2019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

  2019年一季度以来的行情,三月中旬之前主要是流动性驱动,三月中旬之后主要是基本面驱动。流动性驱动带来了市场出现明显的超跌反弹,估值迎来了大幅的修复。二季度的行情能否持续,不能再靠流动性驱动,而要靠基本面的持续发力。

  对于基本面的持续向上,我们还是得保留一分警惕。19年三月数据的春节效应比较明显(2018年过年晚,3月基数低),剔除掉春节效应后的经济基本面情况有多大幅度改善,难以量化。但我们从投资操作来讲,先顺势而为,按照基本面改善的逻辑去做投资决策。

  顺势而为之后,要看二季度数据能否继续向上,如果不能,那市场上行空间将很有限,容易引发一轮调整,届时在投资操作中就得及时减仓证伪的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64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0814元;本基金本期净值增长率为24.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