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54%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农银汇理大盘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大盘蓝筹混合,代码660006)05月06日净值下跌4.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23元,累计净值为1.0523元。

  农银大盘蓝筹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23%,今年以来收益17.42%,近一月收益-7.52%,近一年收益-1.93%,近三年收益19.0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宋永安,自2015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5%)、贵州茅台(持仓比例1.90%)、五粮液(持仓比例1.5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1.40%)、牧原股份(持仓比例1.3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18%)、唐人神(持仓比例1.17%)、新希望(持仓比例1.15%)、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1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1.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内本基金操作主要从个股入手,按照选取合理估值并匹配成长的思路,寻找符合国家经济战略方向的股票以及业绩稳定的股票来进行相应配置,来获得较好的收益。从经济周期角度看,我国经济处于经济下行周期。目前看,上半年经济出现继续下行的可能性很少,而下半年又国外经济失速导致的风险可能性较大。在金融去杠杆暂缓,经济注入流动性和监管层对市场的呵护都有利于市场的发展,因此短期看,风险不大;但中期的风险将有经济主导,而且下行的概率较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87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3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