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3%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代码519125)05月06日净值下跌3.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20元,累计净值为1.4420元。

  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20%,今年以来收益26.27%,近一月收益-8.50%,近一年收益-4.94%,近三年收益-3.0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岳斌,自2018年0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6.75%)、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54%)、隆基股份(持仓比例6.18%)、海信电器(持仓比例5.5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18%)、安图生物(持仓比例5.01%)、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96%)、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62%)、三环集团(持仓比例4.54%)、永辉超市(持仓比例4.5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被有效激活,1月为北上资金推动的价值行情,2月为游资推动的主题性行情,但此次与15年的监管态度不同。看空金融行业,整体经济下行,一季报个股将经受检验。建议关注北上资金重仓个股。行业方面,关注两个方向:房地产后周期产业链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目前房地产竣工数据虽不理想,但竣工数据滞后于开工数据2-3年,2017年房地产调控后,预计今年竣工数据有望回暖。出于竣工数据的上涨预期及家电行业的降税、补贴政策,关注家电行业,寻找估值合适的家电个股。特斯拉降价进华及大众MEB平台明年启动将利好中国本土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寻找有望进入设备供应商名单的公司。制造业关注龙头公司,具有规模效应。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51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22%;截至本报告期末浦银安盛消费升级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50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4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