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81%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平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700004)05月06日净值下跌3.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01元,累计净值为1.4342元。

  平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42%,今年以来收益14.26%,近一月收益-6.78%,近一年收益12.42%,近三年收益13.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杰,自2018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大集团(持仓比例4.11%)、温氏股份(持仓比例3.76%)、家家悦(持仓比例3.32%)、山东黄金(持仓比例2.8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79%)、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55%)、天坛生物(持仓比例2.51%)、老凤祥(持仓比例2.47%)、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47%)、新城控股(持仓比例2.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中国宏观经济运行虽仍面临一定程度的内外部压力,但应看到国内改革开放与减税降费将继续推进,国际层面贸易摩擦有望逐步缓解,对内改革与对外开放仍将为我国经济创造持续发展契机。因此我们对于中国经济的发展潜力、抵御周期性波动的韧性、以及未来的市场走势都并不悲观。本报告期本基金继续秉持我们的投资策略——寻找有投资价值和穿越周期能力的投资标的,重点关注成长型价值股,对市场空间大、盈利能力强、管理层优秀的优质个股进行重点研究及配置。以“买入持有”作为基本投资策略,通过长期持股来获得持续回报,并结合宏观经济、产业政策、行业景气、估值合理性、财务稳健性等角度,动态调整投资组合中的个股权重。本报告期的组合运作中,我们继续坚持上述投资策略,并结合行业景气程度与估值合理性等因素,阶段性加大了耐用消费品、农业、医药、食品饮料等板块的持股权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3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