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76%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050)05月06日净值下跌3.7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71元,累计净值为1.0571元。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4%,今年以来收益7.69%,近一月收益-7.77%,近一年收益-0.34%,近三年收益--。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镇江,自2017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22%)、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16%)、新经典(持仓比例4.22%)、广发证券(持仓比例4.04%)、埃斯顿(持仓比例3.94%)、工商银行(持仓比例3.89%)、长江证券(持仓比例3.51%)、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25%)、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23%)、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1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整体经济仍处于触底过程中,但融资等数据超预期,政策呵护经济企稳的迹象开始显现。去年经济受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摩擦影响,下行压力较大,因此政策出现一些微调。去杠杆的力度有所放缓,政策开始从宽货币向宽信用发力,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得到高度重视,基建开工逐步蓄力,信贷、社融等数据回升。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解,3月1日之后中美之间的关税没有进一步增加。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重回鸽派。不过,消费仍然比较疲软,汽车、手机等销售增速仍很低。市场方面,由于目前债券收益率处于历史较低水平,投资者对收益率下行的信心减弱,资产配置的方向逐渐向股市转移,股市上涨也吸引了部分资金从债市中撤离,因此报告期内债市先涨后跌。可转债市场和股市表现较好。报告期内,本基金重点持有中短久期的高等级信用债,小幅降低了债券的仓位。同时,增加了可转债仓位,获得了一定的收益。股票部分维持低估值蓝筹股与稳健成长股两类配置思路,在组合结构上并未做特别显著的调整。珍惜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每一分投资和每一份信任,本基金将继续奉行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经营理念,规范运作,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定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华夏新锦升混合A份额净值为1.054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7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4.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