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3%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4948)05月06日净值下跌3.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903元,累计净值为0.8903元。

  鑫元鑫趋势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97%,今年以来收益-4.33%,近一月收益-10.79%,近一年收益-15.9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7年09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7%。

  赵慧,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科伦药业(持仓比例3.99%)、兴业证券(持仓比例2.55%)、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43%)、春秋航空(持仓比例2.31%)、中国巨石(持仓比例2.00%)、科大讯飞(持仓比例1.8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1.84%)、华泰证券(持仓比例1.7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53%)、世嘉科技(持仓比例1.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权益市场表现强劲,风险偏好的修复超越了经济基本面的下行成为市场的主要矛盾,估值显著提升。产品采取稳步加仓策略,产品整体波动率较小,但同时净值表现也弱于市场基准。行业配置方面,围绕金融供给侧改革的供需两侧,提供更高效融资功能的金融领域,以及获得更直接融资支持的科技创新领域成为市场的主线。产品在这两条主线中自下而上精选标的,灵活调整股票仓位,尽可能的控制回撤,争取获得更高的经风险调整后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鑫趋势A基金份额净值为0.979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6%;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鑫趋势C基金份额净值为0.96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9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