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永福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华夏永福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永福混合C,代码002166)05月06日净值下跌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30元,累计净值为1.5930元。

  华夏永福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01%,今年以来收益10.86%,近一月收益-5.74%,近一年收益10.86%,近三年收益10.8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家琪,自2016年09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飞机(持仓比例0.54%)、中航沈飞(持仓比例0.48%)、国电南瑞(持仓比例0.4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0.42%)、纳思达(持仓比例0.36%)、航新科技(持仓比例0.35%)、中直股份(持仓比例0.33%)、东方航空(持仓比例0.32%)、中国国航(持仓比例0.32%)、内蒙一机(持仓比例0.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国际方面,美国经济依然保持不错的状态,但市场对于未来经济步入衰退充满了担忧,美联储表示将停止加息并在下半年停止缩表,美国3个月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2008年之后再次倒挂。欧元区PMI快速下滑,继续低于50的分界线,欧央行也表示将有可能重启货币宽松政策。日本经济也表现不佳。各发达国家的债券收益率均出现明显下行。大宗商品方面,原油价格上涨明显,黄金亦有一定的表现。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一季度国内货币政策继续维持相对宽松,财政政策加快发力,社融增速企稳回升,通胀水平由于季节性因素压力不大。债券市场一季度表现平稳,10年期国债到期收益率窄幅震荡,信用利差收窄,信用债表现好于利率债,中短久期品种好于长久期品种。中债财富指数今年以来上涨超过1%。可转债在一季度伴随股市的上涨表现出色,成为债券类资产中超额收益的主要来源。股市表现亦超出市场预期,尤其是春节后中小创板块涨幅巨大,成为今年以来表现最好的大类资产。报告期内,本基金对可转债资产灵活操作,同时控制纯债类仓位和久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华夏永福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66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86%;华夏永福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66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2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