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汇智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博时汇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汇智回报混合,代码004448)05月06日净值下跌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539元,累计净值为1.4539元。

  博时汇智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39%,今年以来收益24.37%,近一月收益-4.78%,近一年收益18.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渭,自2017年04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莱美药业(持仓比例9.73%)、东方日升(持仓比例9.60%)、安妮股份(持仓比例4.86%)、同花顺(持仓比例4.76%)、泸州老窖(持仓比例3.35%)、数字认证(持仓比例3.30%)、中信建投(持仓比例3.27%)、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26%)、五粮液(持仓比例3.24%)、智飞生物(持仓比例3.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宏观经济虽延续了18年下半年以来的增速放缓趋势,但经济整体的内外部环境发生了显著的积极变化。伴随美联储停止加息,全球市场重新进入货币宽松周期;中美经贸摩擦的紧张局势自阿根廷会议之后也得到明显缓解;国内经济环境方面,民营经济座谈会召开之后,针对民营企业的“纾困”政策切实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的困境,实体经济的资金流动性得到大幅改善;多重因素的影响下市场风险偏好快速上行,带动了1季度的指数大级别反弹本基金以绝对收益策略为主,一月份管理人对企业盈利展望非常悲观,但伴随着有利资本市场发展的政策陆续出台以及外资大量涌入,市场活跃度大幅提高,管理人认为影响市场的主要因素从企业盈利向风险偏好转变,春节前后逐步完成加仓,报告期内录得正收益。展望二季度,当前A估值依然处于历史中枢以下,且伴随3月PMI超预期反弹,市场上行趋势预计得以延续,因而整体看好市场二季度的表现;在宏观经济确定性触底之前,继续看好受益于风险偏好上行的新兴产业;5G/光伏等新兴产业受益于国家新基建的战略决策,有望率先实现基本面反转,从而迎来估值/业绩双击的上行趋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412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4123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81%,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22.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