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动态策略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6%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安信动态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动态策略混合C,代码002029)05月06日净值下跌1.5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968元,累计净值为1.2968元。

  安信动态策略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05%,今年以来收益7.29%,近一月收益-3.62%,近一年收益3.26%,近三年收益22.8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蓝雁书,自2015年11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9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2.0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2.03%)、双汇发展(持仓比例1.8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77%)、中国铁建(持仓比例1.62%)、国联水产(持仓比例1.51%)、华能国际(持仓比例1.32%)、汇川技术(持仓比例1.30%)、顺丰控股(持仓比例1.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3.93%,农林牧渔、计算机、券商等行业涨幅居前。我们认为,较低估值水平是A股走强的基础,而?“去杠杆”向“稳杠杆”政策转向的持续发酵、对中小民企政策的纠偏,以及中美贸易谈判进展顺利,直接提升市场风险偏好;公布的1月份社融、出口等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成为市场上涨的发令枪;加上监管有所放松,场外增量资金进场,A股涨势凌厉。??报告期间,我们遵循绝对收益策略,出于对权益市场的乐观展望,本基金增加股票头寸比例,股票持仓以自下而上选择估值合理、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个股为主,包括景气度高、业绩确定性高的养殖、建筑建材、工程机械等,总体上取得一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29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9%;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320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