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柏瑞享利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2%

  金融界基金05月07日讯 华泰柏瑞享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柏瑞享利混合C,代码003592)05月06日净值下跌1.5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422元,累计净值为1.1422元。

  华泰柏瑞享利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22%,今年以来收益5.99%,近一月收益-2.71%,近一年收益4.6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景涵,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22%。

  罗远航,自2017年03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浦发银行(持仓比例4.12%)、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30%)、中国建筑(持仓比例2.84%)、兖州煤业(持仓比例2.79%)、华发股份(持仓比例2.52%)、桐昆股份(持仓比例2.35%)、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27%)、葛洲坝(持仓比例1.82%)、开滦股份(持仓比例1.67%)、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6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2019年一季度,采取进取的策略,保持权益资产的进取仓位,以权益、固定收益和打新三者为获利手段,业绩表现较佳。展望2019年二季度,随着各种利好因素的不断兑现和情绪的修复,以及经济数据的好转,市场还将保持强势。我们研判目前的权益市场仍然是机遇大于风险,专业投资者选股优势会逐步显现。精选个股持有,积极做多,忽略短期波动是正确的盈利手段。固定收益市场表现将会较为平稳。本基金将灵活参与权益市场、新股市场以及固定收益市场,审慎投资,精选个股,降低风险,努力在2019年二季度为投资者带来相对更好的净值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享利A份额净值为1.1591元,报告期内上涨6.91%,享利C份额净值为1.1514元,报告期内上涨6.85%,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上涨13.8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