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1%

  金融界基金05月08日讯 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代码519736)05月07日净值上涨1.9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380元,累计净值为2.5380元。

  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8.74%,今年以来收益24.81%,近一月收益-5.27%,近一年收益2.74%,近三年收益62.42%。

  交银施罗德新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崇,自2014年10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1.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年健康(持仓比例8.91%)、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58%)、新城控股(持仓比例6.00%)、华测检测(持仓比例5.34%)、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97%)、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7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5%)、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21%)、东方雨虹(持仓比例4.20%)、中公教育(持仓比例4.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国内经济增速和工业增加值继续回落,但市场风险偏好迅速提升,尤其是春节后市场成交量迅速放大,A股市场主要指数和几乎所有行业均快速反弹,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其中创业板指数反弹幅度后来居上,计算机、农林牧渔、非银金融以及食品饮料涨幅领先,银行、公共事业等防御性板块涨幅靠后。本基金一季度大部分时间保持中性略高仓位,行业均衡配置,个股集中度略有下降。行业层面减持计算机、机械、房地产和银行,加仓传媒、建材、非银和零售行业。从一季度基金总体表现来看,跑赢业绩比较基准。展望2019年二季度,我们对市场仍旧持谨慎乐观的态度。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状况和利率水平以及政策取向,我们仍旧认为大类资产配置中权益最优,所以尽管A股市场一季度涨幅较快,目前点位整体并没有明显的估值泡沫,仍旧有不少优质公司股票值得投资和持有。另一方面,经济复苏仍旧不明朗,企业盈利增速压力较大,市场反弹和上涨不会一帆风顺,在第一波反弹估值修复后,继续上涨需要看企业盈利能否跟上。本基金后续继续超配医疗服务和传媒计算机为首的新兴成长以及一二线房地产龙头公司股票,寻找中期市值空间较大优质公司股票做中期布局,恪守能力圈和安全边际原则,努力为基金持有人带来稳定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各类)份额净值及业绩表现请见“3.1主要财务指标”及“3.2.1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及其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比较”部分披露。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