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石淳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93%

  金融界基金05月09日讯 凯石淳行业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凯石淳行业精选混合C,代码006814)05月08日净值下跌1.9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529元,累计净值为0.8529元。

  凯石淳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9%,今年以来收益-3.69%,近一月收益-17.5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晋晋,自2019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长城(持仓比例6.77%)、五粮液(持仓比例5.86%)、上海钢联(持仓比例5.49%)、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94%)、牧原股份(持仓比例4.74%)、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51%)、舍得酒业(持仓比例4.21%)、环旭电子(持仓比例4.0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93%)、新易盛(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稳步上行。从经济数据的表现来看,目前已处于经济回落的后半段。信用环境出现修复现象,3月PMI数据重回枯荣线上方。节后企业复工加快,与新开工高度相关的重卡,挖掘机等销量数据同比向好。财政政策积极发力,伴随两会增值税降税政策的落地,我们预计经济在年内见底企稳将是大概率事件。随着经济下行压力释放,政策改革预期进一步加码,市场大概率继续慢牛向上。具体行业上,我们看好中国经济转型期带来的新经济方向的长期投资机会,如自主可控技术、计算机服务以及互联网金融领域等。新技术,新业态,新需求在未来2-3年内走向成熟,打开经济转型的空间。同时传统消费、制造业龙头兼具业绩确定性与长期成长性,作为A股的核心优质资产也会积极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凯石淳行业精选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145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52%;截至报告期末凯石淳行业精选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113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1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