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5%

  金融界基金05月09日讯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代码005967)05月08日净值下跌1.6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90元,累计净值为0.9390元。

  鹏华创新驱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10%,今年以来收益15.87%,近一月收益-11.3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0%。

  聂毅翔,自2018年06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普利制药(持仓比例7.90%)、麦格米特(持仓比例7.07%)、开润股份(持仓比例6.48%)、贝达药业(持仓比例6.06%)、新宝股份(持仓比例5.34%)、道恩股份(持仓比例5.23%)、卫星石化(持仓比例5.22%)、圣农发展(持仓比例4.68%)、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持仓比例4.60%)、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A股出现大幅反弹,我们认为随着市场情绪持续高涨,政策对股市持续友善,多方投资者不断入场,中美贸易争端有望阶段性缓和,同时市场估值水平仍然处于较低位置。随着宏观风险降低,基金仓位也逐步提高。基金继续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线索的投资思路,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着重发掘那些未来盈利增长稳健而且确定性较强的细分行业优质公司并长期持有。基金组合持仓相对稳定,持仓主线将继续保持“创新驱动”为核心的几个主要方向,包括计算机与云计算、创新药以及基本面较好的制剂出口、高端制造和新材料、新零售与消费升级等细分行业。我们相信这些长期赛道优秀、中短期盈利可期、基本面扎实的个股有望在今年取得较好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创新驱动混合组合净值增长率26.23%;鹏华创新驱动混合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5.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