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5月10日讯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834)05月09日净值下跌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967元,累计净值为0.9967元。

  工银瑞信红利优享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33%,今年以来收益-0.35%,近一月收益-8.1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郝康,自2018年12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46%)、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97%)、新华保险(持仓比例3.94%)、双汇发展(持仓比例3.64%)、天邦股份(持仓比例2.82%)、新城控股(持仓比例2.80%)、融创中国(持仓比例2.73%)、养元饮品(持仓比例2.2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07%)、中信证券(持仓比例2.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到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鼓舞,全球股市在一季度表现出色。中国市场更是一枝独秀。相对估值优势、稳中有涨的人民币汇率、海外资金的大幅流入,使得中国A股市场成为全球表现最为突出的股市。同期的港股也跟随A股上涨,但是资金流入的强度则远不如A股,因此表现相对逊色。一季度本基金仍然处于建仓期。考虑到市场的估值优势和充足的流动性,我们适度加快建仓节奏,买入银行、券商、地产和消费等估值合理并有较高分红率的股票,以期组合能获取市场估值提升的机会。我们认为,目前的中国股市正处于长期向好的一个转折点。从外围市场看,美联储货币政策更趋温和,资金有望持续流入以中国为主的新兴市场;从国内市场看,宏观经济已经出现企稳回暖迹象,而政策面则仍然保持积极和宽松。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认为股市向上的机会大于向下的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工银红利优享混合A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2%,工银红利优享混合C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