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基金打造“易养老”品牌

  易方达汇诚养老目标日期2033及养老目标日期2038混合型基金中基金日前正式成立。这是继去年底成立的汇诚养老目标日期2043之后,易方达旗下再度正式推出的养老目标基金。

  易方达早在2018年4月份便上报了四只养老目标基金。其中,汇诚养老系列的三只目标日期策略基金将随目标日期的临近逐步调整权益和非权益类资产的配置比例,以此匹配个人投资者随着年龄增长风险承受能力逐渐下降的特征。三只基金分别针对退休日期在2033、2038、2043年附近的人群,形成了连续且较为丰富的目标日期系列产品线,可以覆盖较大比例的具有养老理财需求的投资者,为投资者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养老服务。据悉,另外一只稳健目标风险基金亦已获批,有望在年内发行。

  易方达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高度重视养老金投资管理业务,将其作为公司长期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跟踪政策动态,全面部署。在持续完善产品线的同时,易方达还推出“易养老”品牌,通过全方位整合公司资源,为不同类型的养老金投资者提供一站式养老解决方案;并与中证指数公司合作开发中证易方达财富基金指数,为投资者提供新的分析工具及养老基金业绩基准。

关键词阅读:易方达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