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弘泰混合净值下跌1.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博时弘泰混合基金05月10日上涨--,现价--,成交--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761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4.50%,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0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3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1.5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761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16年1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联美控股(持仓比例10.11%)、汇纳科技(持仓比例6.49%)、鼎捷软件(持仓比例4.21%)、口子窖(持仓比例3.60%)、双星新材(持仓比例3.56%)、三美股份(持仓比例0.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基金跑赢基准,主要由于我们在转债的配置以及在科技、消费等权益资产的配置上取得较好的效果。经过1季度市场大幅上涨之后,市场估值水平有一定的修复,虽然部分概念类标的存在局部泡沫,但整体来看市场估值仍在合理区间,结构性机会犹存。经济层面,政府在财政、货币政策上的转向明显,预计2季度往后将逐渐看到国内经济的企稳回升。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虽然短期企业盈利上难有较好表现,但市场利率的下行以及政策上对科创板、再融资的鼓励有望推动市场风险偏好继续下降,部分优质的成长类公司在经历过去三年的调整之后当前价值依旧相对低估,我们看好这类资产在未来的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1799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1799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4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7.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