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新动力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广发新动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新动力混合,代码000550)05月10日净值上涨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980元,累计净值为1.7980元。

  广发新动力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9.62%,今年以来收益21.82%,近一月收益-6.26%,近一年收益-12.21%,近三年收益-14.7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颂,自2019年03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太保(持仓比例3.6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91%)、国投电力(持仓比例2.79%)、川投能源(持仓比例2.74%)、中直股份(持仓比例2.48%)、中航电子(持仓比例1.98%)、东阿阿胶(持仓比例1.91%)、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88%)、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7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7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本组合完成了基金经理的更换,所以对于整体的配置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从仓位上看,从3月初开始,逐步根据市场的表现,将仓位逐步降低在70%左右,目前已经完全调整到策略应有的配置状态。从行业配置上看,2月底该组合的配置主要集中在电子、医药和计算机等行业,3月初我们按照模型的计算对于组合进行了行业的调整,调整后组合的行业将较为分散,风险可控度更高。债券部分,3月以来我们逐步将减少权益仓位得到的现金来进行债券的配置,组合配置的标的主要是短久期金融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25.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