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9%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低碳环保混合,代码100056)05月10日净值上涨2.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2740元,累计净值为2.2740元。

  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7.40%,今年以来收益14.96%,近一月收益-2.99%,近一年收益-17.34%,近三年收益13.7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伟,自2014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韵达股份(持仓比例8.21%)、南极电商(持仓比例7.45%)、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40%)、长江电力(持仓比例5.33%)、万科A(持仓比例5.26%)、宁波银行(持仓比例5.1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3.09%)、建设银行(持仓比例3.03%)、潍柴动力(持仓比例2.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在社融较快的增长下,宏观经济表现超出了市场的谨慎预期,一季度经济表现平稳,全社会流动性充裕,各种扶持经济的利好政策频出,A股很快进入了快速上涨,海外经济虽然表现比较弱,但是美联储停止了加息,全球市场在一季度风险偏好上升,整体都有较大幅度的反弹,本基金由于仓位较低,结构偏防御,一季度跑输基准。本基金选择基本面优质的公司,注重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护城河,重视公司业绩的持续性和质量,重视公司的企业家精神、公司治理和股权文化,长期持有分享企业成长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1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