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信瑞丰外延增长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5%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北信瑞丰外延增长,代码002123)05月10日净值上涨2.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80元,累计净值为0.9580元。

  北信瑞丰外延增长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20%,今年以来收益7.40%,近一月收益-9.71%,近一年收益-4.7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程敏,自2018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15%)、东方雨虹(持仓比例1.05%)、景嘉微(持仓比例1.03%)、南方航空(持仓比例1.01%)、牧原股份(持仓比例1.00%)、广联达(持仓比例0.97%)、德赛西威(持仓比例0.96%)、药明康德(持仓比例0.89%)、深南电路(持仓比例0.69%)、美的集团(持仓比例0.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整体大幅上行,沪深300期间涨幅达到28.62%,中证500、中证1000、创业板指等宽基指数涨幅均超过30%,今年以来市场持续上行的主要驱动力来自于低估值修复,而这一驱动力在大幅上涨后有所减弱;但市场整体估值仍然处在历史均值以下,在流动性宽松、政策友好的大环境下,市场仍将维持活跃。估值修复来源于风险偏好的上升,更本质上来自于政策出台提升对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改善的预期。展望二季度,我们认为信用利差难进一步下行,经济和企业盈利在二季度后半段仍面临一定压力,二季度后半段A股市场依然可能面临一定的震荡调整风险。本基金严格按照量化投资模型进行选股和资产配置,在有效控制主动投资风险的前提下,力求继续获得超越市场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3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8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7.7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