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养老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4%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长盛养老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养老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684)05月10日净值上涨2.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80元,累计净值为1.1280元。

  长盛养老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69%,今年以来收益-2.25%,近一月收益-11.11%,近一年收益-14.35%,近三年收益-5.3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培涛,自2018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67%。

  周思聪,自2019年03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9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昭衍新药(持仓比例3.09%)、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0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2.50%)、比亚迪(持仓比例2.41%)、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36%)、我爱我家(持仓比例2.08%)、安图生物(持仓比例2.01%)、旭升股份(持仓比例2.00%)、东易日盛(持仓比例2.00%)、我武生物(持仓比例1.7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回暖源于多重积极因素共振。外围有全球风险资产修复;资本市场有科创板进程提速,金融供给侧改革明确资本市场定位;基本面方面有信用端底部预期夯实,投资端依旧坚挺,工业企业盈利好于预期。展望后市,二季度仍是实体压力与政策宽松并存的窗口,流动性环境料将延续宽松,政策对冲的效果会继续显现,市场风险总体可控。报告期内,遵循本基金投资范围框架,以配置养老健康产业为主,并保持了中性仓位。具体操作上,考虑到医药政策的影响仍具有不确定性,本期间继续保持了中性的组合仓位,以期保持流动性并在未来捕捉优质个股带来的结构性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6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