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6%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鑫元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价值精选C,代码005494)05月10日净值上涨2.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309元,累计净值为0.8309元。

  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91%,今年以来收益3.68%,近一月收益-9.52%,近一年收益-17.0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91%。

  赵慧,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中药(持仓比例5.59%)、科伦药业(持仓比例4.37%)、中航科工(持仓比例3.76%)、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72%)、科大讯飞(持仓比例3.24%)、长江电力(持仓比例3.14%)、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02%)、兴业证券(持仓比例2.82%)、紫金矿业(持仓比例2.72%)、恒生电子(持仓比例2.4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权益市场表现强劲,风险偏好的修复超越了经济基本面的下行成为市场的主要矛盾,估值显著提升。基于对经济下行的担忧,产品在年初配置了较为防御的版块,在市场的变化中及时调整了策略,提高了仓位,追赶上了业绩基准。行业配置方面,围绕金融供给侧改革的供需两端,提供更高效融资功能的金融领域,以及获得更直接融资支持的科技创新领域成为市场的主线。产品在这两条主线中自下而上精选标的,灵活调整股票仓位,尽可能的控制回撤,争取获得更高的经风险调整后的超额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899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9%;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894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