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35%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代码519069)05月10日净值上涨3.3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4090元,累计净值为3.9160元。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4.62%,今年以来收益18.61%,近一月收益-6.08%,近一年收益-3.27%,近三年收益47.55%。

  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9次,累计分红金额25.4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劳杰男,自2015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7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54%)、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6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1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12%)、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5%)、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01%)、片仔癀(持仓比例3.65%)、三环集团(持仓比例3.4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43%)、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市场整体表现火热。各指数均大幅上涨,其中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上涨28.62%,中小板指上涨35.66%,创业板指上涨35.43%。分行业来看,农林牧渔、计算机、非银行金融、食品饮料、电子元器件等涨幅居前。??报告期内,添富价值主要围绕低估值高股息、消费升级、科技创新、先进制造、受益行业整合等逻辑脉络构建投资组合,注重行业和风格资产的相对均衡,但总体股票仓位保持在80%左右,且部分个股的选择在相应行业中表现较弱,尤其是消费相关行业的个股挑选与市场主流表现脱节,使得组合整体业绩跑输沪深300较多。??短期业绩表现不佳,更好地提供了反思理念和投资方法的机会,也暴露了自身在投研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能力圈需要不断扩大,尤其是对部分行业个股的研究和理解需要进一步加深,机会来的时候重拳出击的能力也有待提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47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0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1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