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63%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624)05月10日净值上涨3.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60元,累计净值为1.3370元。

  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4.32%,今年以来收益11.83%,近一月收益-4.67%,近一年收益-3.85%,近三年收益--。

  广发优企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傅友兴,自2016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4.32%。

  程琨,自2019年05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风科技(持仓比例8.01%)、洽洽食品(持仓比例7.63%)、我武生物(持仓比例7.62%)、三一重工(持仓比例7.19%)、重庆啤酒(持仓比例5.9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16%)、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55%)、山东黄金(持仓比例4.42%)、紫金矿业(持仓比例4.18%)、山东药玻(持仓比例3.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尽管经济指标呈下行态势;但逆周期的宏观刺激政策陆续出台,中美谈判进展顺利,且MSCI扩大A股权重,利好政策不断,A股市场实现逆转:沪深300涨28.62%,中证500涨33.1%,中小板指涨35.66%,创业板指涨35.43%。行业方面,农业、计算机、非银、食品饮料等涨幅靠前,银行、电力、建筑等涨幅相对较小。本基金于一季度逐步提高股票仓位,主要增持了电力设备、机械、化工、农业、建筑等行业股票,减持了纺织服装、酒店、交运等行业股票。年初,管理人对市场存在误判,组合的股票仓位偏低,导致组合净值表现不甚理想。管理人将继续以审慎、严谨的态度,深入地研究行业和公司基本面,在此基础上结合市场变化,保持对组合的动态调整,努力为持有人实现资产净值的稳健增值。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7.3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9.8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