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71%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中欧价值智选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代码001887)05月10日净值上涨3.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228元,累计净值为2.4728元。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8.26%,今年以来收益22.92%,近一月收益-12.17%,近一年收益18.35%,近三年收益19.89%。

  中欧价值智选混合E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晨,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和通(持仓比例9.24%)、移为通信(持仓比例8.57%)、捷昌驱动(持仓比例3.81%)、弘亚数控(持仓比例3.68%)、能科股份(持仓比例3.36%)、英维克(持仓比例3.23%)、英搏尔(持仓比例3.04%)、安车检测(持仓比例2.96%)、博实股份(持仓比例2.89%)、恒润股份(持仓比例2.5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以来全球经济的走势基本符合我们的年报预期,即美国边际走缓,我国内经济整体筑底。而聚焦“前周期基建”和“细分子领域新兴龙头”的做法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在5G投资的拉动下,我们认为中国和全球都在进入新一波技术和创新周期的起点。我国在电子通信领域将会获得更高的突破,而长期积累的机械,汽车,化工等制造业同样会从中低端走向中高端。聚焦细分产业的“瓶颈”突破将会是本基金未来的长期投资策略。在具体的投资中,我们1-2月在大量草根调研后精选中更多“隐形冠军”并体现在持仓中。除5G和物联网外,我们在各行业中都选择了能够解决“痛点”的优秀企业。该思路同样延续自去年年报中提到的细分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思路。长期看,我们对于中国经济非常有信心,产业和消费不断升级将使得结构性机会层出不穷。具体投资上,我们仍将秉承自下而上的策略,以公司产品和竞争优势和基础去评估其产业价值,精选“瓶颈”突破公司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5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E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7.5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6.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