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82%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安心回报混合,代码200007)05月10日净值上涨3.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871元,累计净值为2.5322元。

  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8.53%,今年以来收益17.12%,近一月收益-5.54%,近一年收益-8.35%,近三年收益11.85%。

  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7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以广,自2017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35%)、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02%)、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95%)、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47%)、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0%)、沪电股份(持仓比例3.09%)、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0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2.9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88%)、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受中美贸易摩擦预期转好等正面因素的影响,2019年一季度市场表现强于我们预期。本基金在一季度维持了70%-80%的仓位,在行业方向上,我们依然看好消费行业以及制造业中业务具有新意的公司。目前行业配置主要包括食品饮料、房地产、非银、医药、银行等行业。本基金认为,公司的投资价值来源于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投资收益来源于公司分红,第二个方面来自于公司留存收益带来的价值创造,本基金聚焦于第二方面。在价值创造过程中,留存收益带来的价值增长即ROE需要大于资金成本,即公司需要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持续稳定的净利润增长叠加较高的净资产收益率即可增加公司价值。本基金致力于寻找“价值创造”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