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13%

  金融界基金05月13日讯 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服务优选混合,代码000124)05月10日净值上涨4.1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650元,累计净值为1.8650元。

  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0.75%,今年以来收益13.74%,近一月收益-8.69%,近一年收益-12.42%,近三年收益-11.08%。

  华宝服务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1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楼鸿强,自2014年10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1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四维图新(持仓比例4.86%)、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78%)、长盈精密(持仓比例4.03%)、深信服(持仓比例3.46%)、中孚信息(持仓比例3.05%)、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02%)、安车检测(持仓比例2.84%)、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76%)、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75%)、先导智能(持仓比例2.7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市场强势上涨,特别是春节后出现普涨行情,几乎所有板块都出现较好的涨幅。年初较为充裕的流动性释放,叠加经济阶段性企稳以及贸易战逐步缓解的预期,市场情绪逐渐乐观。此外,市场监管政策的变化,使得参与者交易风险偏好快速上升。2018年市场极度悲观,市场估值处于相对历史低位。综合以上因素,2019年1季度市场表现非常好。本基金1季度适当提高了仓位,继续持有医疗服务、科技龙头、新能源等前景明确的成长板块,适度增加部分跌幅较大的品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8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