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2%

  金融界基金05月14日讯 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803)05月13日净值下跌2.2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320元,累计净值为1.6320元。

  东方红沪港深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3.20%,今年以来收益20.62%,近一月收益-8.67%,近一年收益-6.1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鹏,自2016年07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20%。

  刚登峰,自2018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

  秦绪文,自2018年04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0.43%)、安踏体育(持仓比例8.7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70%)、华域汽车(持仓比例6.7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83%)、石基信息(持仓比例4.0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78%)、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77%)、分众传媒(持仓比例3.14%)、万科A(持仓比例2.6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经历了2018年整整一年的调整后,在制约市场信心的经济下行、中美贸易战等因素边际缓解后,A股市场在2019年第一季度迎来了非常强劲的表现。我们认为,证券市场的转暖是众望所归,一方面,中国股市在2018年调整之后,估值触及历史最低位区域,长期投资价值凸显;其次,相比较于全球其他资本市场,从各个角度看,无论是经济的韧性、长期发展空间、估值差距等等,A股都显著具有配置价值;另外,证券市场的回暖也对中国经济的回暖起到间接推动作用。在经历了短期指数的大幅上涨后,虽然大多数股票的估值得到修正,但结构性的机会依然存在,一批优秀企业在经济下行过程中的抗风险能力会被敏锐的投资人发现,这些企业的股价长期很可能将走强于大盘。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73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73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2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