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市场情绪趋于平稳 短期大概率呈震荡走势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高开,开盘震荡后在权重股的推动下迎来拉升,午后题材板块集体拉升并全线飘红,个股呈普涨态势,整体上全天呈现高开高走的走势,市场迎来久违的普涨。尤其是金融股的重新回归以及白马股的拉升,市场人气聚集,短期做多热情开始显现。截至收盘,沪指报2938.68点,涨1.91%,深成指报9259.03点,涨2.44%,创指报1528.69点,涨2.28%。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五月以来,利率的持续下行为市场提供了合理、宽裕的流动性,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外部因素的影响。另一方面,尽管外部因素对投资者热情造成一定影响,但近期官方媒体的频繁表态提振投资者信心,市场情绪在前期波动以后趋于平稳。短期内,市场中仍然存在部分风险,市场大概率呈现震荡趋势,建议投资者关注有业绩支撑、行业逻辑好的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受科创板带动的科技成长企业。

关键词阅读:泰达宏利 情绪 震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