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5月16日讯 新华战略新兴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代码001294)05月15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5700元,累计净值为0.5700元。

  新华战略新兴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34%,今年以来收益14.92%,近一月收益-8.21%,近一年收益-22.87%,近三年收益-30.91%。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霖,自2018年01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9.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铁建(持仓比例3.92%)、中环股份(持仓比例3.5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3.08%)、中科曙光(持仓比例2.86%)、中国船舶(持仓比例2.72%)、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23%)、恩捷股份(持仓比例2.17%)、东山精密(持仓比例2.11%)、坚朗五金(持仓比例2.02%)、用友网络(持仓比例1.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一季度,在中央经济政策转向、宏观逆周期调节的带动下,我国经济活力被充分调动,金融市场进一步发展,为市场带来又一波持续增长动力。科创板试行注册制将大大减少IPO排队时间和上市难度,激发市场活力;市场在去年经历了大幅下跌之后,风险已得到充分释放,指数受内在基本面、政策面和国际形势催化仍有空间。在选股方面,我们重点配置优质科技成长股,聚焦计算机、半导体、通信、5G、军工、高端制造等行业龙头企业,通过财务分析监控公司运营状况,利用基本面分析把握公司长期逻辑,在此基础上甄选估值合理、具备核心竞争壁垒的优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11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19%,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19.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季度,预计政策继续保持适度宽松,M2增速底部企稳。预计市场将遵循两条主线继续上行,一是符合科技创新大背景的逆周期成长类行业;二是持续受益于外资流入的蓝筹白马。行业配置上,短期建议关注经济数据及地产销售阶段性回暖带来的地产及产业链和周期的投资机会;中长期看好5G及产业链相关应用行业,龙头券商,自主可控,消费,国防军工等。(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