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改革机遇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5月16日讯 南方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改革机遇,代码001181)05月15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70元,累计净值为0.9070元。

  南方改革机遇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84%,今年以来收益16.58%,近一月收益-3.72%,近一年收益-0.44%,近三年收益4.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孙鲁闽,自2018年06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

  卢玉珊,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5.11%)、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57%)、南京银行(持仓比例3.13%)、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1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87%)、北新建材(持仓比例2.61%)、中顺洁柔(持仓比例2.40%)、中国巨石(持仓比例2.22%)、工业富联(持仓比例2.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一季度,Fed模型年初达到极值,显示了权益市场具有了明显的吸引力,货币政策宽松,贸易战的缓和,叠加经济基本面显著超越市场的预期,去年种种导致市场下跌的悲观因素得到扭转,市场取得了30%左右的涨幅。一季度我们净值表现一般,主要原因是年初仓位较低,在行业配置上错过了养殖和券商。展望后市,未来A股的增量资金仍将是外资、社保、养老金和银行理财等长线资金为主,我们认为资本市场的国际化和机构化导致盈利驱动个股的行情仍将是主流,我们长期看好全球比较优势的行业和消费龙头,此外我们也看好估值仍处于低位的银行,以及处于行业复苏早期的汽车和地产产业链。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12元,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2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17.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