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5月16日讯 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代码100039)05月15日净值上涨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920元,累计净值为1.7420元。

  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6.64%,今年以来收益22.52%,近一月收益-6.42%,近一年收益-0.59%,近三年收益28.08%。

  富国通胀通缩主题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2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易智泉,自2017年10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09%。

  曹晋,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海钢联(持仓比例7.59%)、安车检测(持仓比例5.62%)、新国都(持仓比例5.39%)、海康威视(持仓比例5.29%)、新和成(持仓比例4.86%)、移为通信(持仓比例4.47%)、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43%)、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29%)、重庆百货(持仓比例2.90%)、石基信息(持仓比例2.5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回顾2019年一季度,财政政策和货币政策的双重发力,经济数据开始企稳,新增社融和政府公共开支都创出了同期的高点;在宏观改善预期的刺激下,消费,科技和周期股轮流表现,市场取得较大的涨幅;通胀通缩基金超配成长,消费和周期,以及于受益结构转型的科技股,取得了一定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2.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