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05月16日讯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457)05月15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60元,累计净值为0.9360元。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88%,今年以来收益20.35%,近一月收益-5.90%,近一年收益-11.71%,近三年收益-26.71%。

  华商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3.4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昊,自2018年07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8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78%)、荣盛发展(持仓比例4.74%)、日机密封(持仓比例4.6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45%)、晶盛机电(持仓比例3.49%)、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06%)、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99%)、杰瑞股份(持仓比例2.89%)、万里扬(持仓比例2.88%)、新洋丰(持仓比例2.7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无论是产业链调研还是PMI数据,都显示一季度经济好于预期,投资端和消费端都有不同程度的复苏。从政策层面看,积极财政政策和偏宽松的货币政策仍是主要基调,同时政策对二级市场的呵护态度较为明确。从外围来看,中美贸易谈判释放出友好的信号,美联储也暂缓加息进程。市场在风险偏好修复和预期基本面好转下有较大的涨幅。本基金积极配置在非银金融、医药、地产和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高端制造板块,一季度跑赢业绩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2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77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5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8.49%,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9.05个百分点。(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