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2%

  金融界基金05月16日讯 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升级主题混合,代码040020)05月15日净值上涨2.4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700元,累计净值为1.7700元。

  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4.26%,今年以来收益31.47%,近一月收益-1.93%,近一年收益1.52%,近三年收益22.84%。

  华安升级主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9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饶晓鹏,自2015年09月0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五粮液(持仓比例5.2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56%)、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86%)、亿嘉和(持仓比例3.84%)、泰胜风能(持仓比例3.32%)、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10%)、珀莱雅(持仓比例3.08%)、光环新网(持仓比例3.07%)、今世缘(持仓比例2.71%)、日月股份(持仓比例2.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3.8%,创业板指数上涨35%。行业层面,农业、计算机、食品饮料、非银、电子涨幅较大,银行、电力及公用事业、建筑、石油石化、汽车等涨幅落后。一季度白马、成长股均有较好的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9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4.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22.9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一季度社融数据同比大幅回升,通胀维持在相对较低水平。人民币汇率回升。从历史看,社融企稳回升后,经济在后续几个季度企稳回升的概率较大。从一些早周期行业看,春节后景气度较去年年底明显回升。由于去年经济增速降低时社会库存水平相比历史不算太高,因此本轮社融到增长传导的时间可能比过去更短。同时,非洲猪瘟对通胀的压力可能在二季度末逐步显现,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可能受到一定的掣肘。改革层面,去年下半年以来一系列改革快速推进,一些长期的风险点在化解。未来一段时间,我们既可能看到经济企稳回升,也可能在不太远的时间看到一些科技产业的破图。2019年是播种的一年,华安升级主题将继续着力新兴行业和消费升级,争取为投资者创造良好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