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新宜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1%

  金融界基金05月16日讯 诺德新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新宜,代码005294)05月15日净值上涨2.5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92元,累计净值为0.9392元。

  诺德新宜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8%,今年以来收益19.43%,近一月收益-6.00%,近一年收益-9.9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倩,自2018年01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08%。

  顾钰,自2018年06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生电子(持仓比例5.4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06%)、北方华创(持仓比例4.88%)、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79%)、深南电路(持仓比例4.74%)、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70%)、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68%)、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58%)、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58%)、光迅科技(持仓比例4.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上证综指一路震荡上行,最终收于3090.76点,上涨23.93%。其他指数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沪深300指数、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28.62%、35.66%和35.43%。板块方面,所有板块都实现正收益,农林牧渔、计算机和非银金融位列涨幅前三位。本基金秉承一贯的“立足精选业绩确定性较高个股”的投资风格,行业重点落脚在通信、计算机、电子等科技板块,以及食品饮料、医药、零售等消费板块。基金坚持优化板块和个股配置,为下阶段的股票选择奠定基础。短期来看,随着稳增长政策的逐步落地和起效,经济底的出现或已经不远。长期来看,粗放的高速增长阶段已经结束,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的发展阶段,未来较长时间内的投资机会集中在符合消费升级和科技进步等大趋势的成长性行业。具体来说,一方面是为提升人民生活水平,持续受益于消费升级的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领域;另一方面是以5G产业链、人工智能、云计算、进口替代、智能制造为代表弯道超车行业,这些行业也将在政府的支持下快速成长,走上健康发展之路。本基金将维持偏成长的投资风格,着重强化对符合消费升级和科技进步等大趋势的成长性行业以及重点个股的跟踪力度,以争取获取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33元,累计净值为1.013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8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9.0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