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0%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代码610005)05月17日净值下跌2.8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70元,累计净值为0.9970元。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9%,今年以来收益23.18%,近一月收益-7.75%,近一年收益-11.93%,近三年收益-14.06%。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0.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辉良,自2016年0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温氏股份(持仓比例4.51%)、视觉中国(持仓比例4.38%)、白云山(持仓比例4.14%)、宁德时代(持仓比例3.88%)、特锐德(持仓比例3.86%)、星源材质(持仓比例3.82%)、烽火通信(持仓比例3.46%)、新北洋(持仓比例3.45%)、通宇通讯(持仓比例3.25%)、光华科技(持仓比例3.2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1季度,受中美贸易争端出现缓和、国内金融数据超出预期、财政政策趋于积极,以及外部资金持续流入等因素影响,国内投资者风险偏好明显提升,A股市场出现久违的普涨局面,农林牧渔、非银行金融、计算机、食品饮料和电子元器件等板块领涨市场。报告期内,本基金由于采取了积极进攻的策略,基金仓位整体较高,因此跑赢了基金业绩比较基准。展望未来,国内经济增长能否企稳回升尚需时间验证,宽松的财政货币政策仍在途中,中美贸易谈判正等待落地,A股市场的上涨反映了投资者较为乐观的预期。尽管基金管理人对A股市场全年的行情依然乐观,但市场有可能将面临阶段性的震荡整固。从全年来说,基金管理人认为低估值蓝筹、优质消费品和成长股都有较好的投资机会,行业龙头股将取得较为明显的相对收益。基金管理人认为中长期应继续坚持以消费升级和科技进步为资产配置的逻辑主线,配置上倾向于低估值蓝筹、优质消费品和成长股并重,并优重点选行业龙头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0.84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4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0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8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