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银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7%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工银信息产业混合,代码000263)05月17日净值下跌2.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430元,累计净值为1.7200元。

  工银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8.71%,今年以来收益20.25%,近一月收益-11.47%,近一年收益-0.96%,近三年收益-5.12%。

  工银信息产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9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单文,自2017年07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联达(持仓比例4.57%)、恒生电子(持仓比例4.14%)、九阳股份(持仓比例3.44%)、科大讯飞(持仓比例3.11%)、华测检测(持仓比例2.83%)、海能达(持仓比例2.51%)、航天信息(持仓比例2.4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2.44%)、大华股份(持仓比例2.43%)、万润股份(持仓比例2.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上证指数上涨23.9%,深证上涨36.8%,创业板指数上涨35.4%。我们认为压制2018年市场表现的两大因素是流动性偏紧和中美贸易战,今年一季度这两个因素的积极变化带动指数上行。市场热点很多,猪鸡、金融科技、光伏、以白酒为代表的品牌消费等板块都表现突出。我们的组合以创新为主线,选择了云计算、金融科技、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和汽车电子为主要的配置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32.5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5.7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