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0%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152)05月17日净值下跌2.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20元,累计净值为1.1020元。

  华宝核心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0%,今年以来收益14.79%,近一月收益-6.21%,近一年收益-6.53%,近三年收益9.5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戈游,自2016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2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海机场(持仓比例6.64%)、中国国旅(持仓比例6.44%)、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61%)、石英股份(持仓比例4.69%)、游族网络(持仓比例3.91%)、凯莱英(持仓比例3.78%)、南极电商(持仓比例3.76%)、三七互娱(持仓比例2.97%)、卫宁健康(持仓比例2.8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表现强劲,指数涨幅较大。虽然经济仍处于筑底的阶段,上市公司的业绩增长也需要验证,但市场整体的估值较低,流动性也较充裕,市场成交迅速放大,上涨动能非常强劲。本基金主要配置与逆周期和政策扶持的细分子行业,基于长期配置的思路,自下而上精选个股,主要持有景气度高,且现金流好的公司,行业上主要增持了传媒、食品饮料、科技等,基金组合比较稳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5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