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7%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东方红中国优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代码001112)05月17日净值下跌2.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20元,累计净值为1.5920元。

  东方红中国优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7.78%,今年以来收益20.97%,近一月收益-10.06%,近一年收益-4.78%,近三年收益72.4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自2017年09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0.46%)、海康威视(持仓比例9.56%)、美的集团(持仓比例8.2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8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47%)、万科A(持仓比例4.55%)、中国国航(持仓比例3.60%)、福耀玻璃(持仓比例3.14%)、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00%)、贵州茅台(持仓比例2.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宏观经济仍然未有明显起色,但也在政策刺激和调控下步入寻底区间,证券市场早于经济见底,在悲观预期充分释放后,呈现出风险偏好的上升。虽然经历动荡和反复,但我们的投资理念和思路没有变化,仍然会坚守能力圈,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注重自下而上,持有优质资产,与优秀的企业家在一起,做时间的朋友,是我们恪守的投资理念;均衡配置,看重风险与回报的匹配,是我们构建组合的思路。我们希望投资组合能够兼顾幸运的行业、优秀的公司和合理的估值,着眼长期的竞争壁垒和安全边际。虽然中国的经济发展面临着整体增速下台阶和结构转型的挑战,但我们相信中国市场的具有较大容错性的土壤能够孕育伟大的企业,我们看好未来消费升级、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协同、工程师红利、环保等催生的供给侧改革等投资主线,并相信优秀公司穿越周期的能力。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688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6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8.27%,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0.2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