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A,代码001215)05月17日净值下跌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40元,累计净值为0.9340元。

  博时沪港深优质企业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0%,今年以来收益24.53%,近一月收益-5.37%,近一年收益5.30%,近三年收益47.7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俊,自2016年1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星辉娱乐(持仓比例7.23%)、完美世界(持仓比例5.69%)、通威股份(持仓比例4.79%)、桐昆股份(持仓比例4.58%)、福斯特(持仓比例4.00%)、华夏幸福(持仓比例3.76%)、联美控股(持仓比例3.12%)、中金黄金(持仓比例3.11%)、东方日升(持仓比例2.98%)、捷佳伟创(持仓比例2.7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买入了农业和化工行业相关个股,增持了传媒和光伏行业相关个股的持仓,卖出了券商股。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增速进一步回落,受益于“宽信用”的货币政策和库存周期的回升,回落的速度有所放缓。得益于海外资金的流入和A股增量资金的入场,1季度A股的表现超过我们预期。市场呈现普涨的格局,其中中小市值和北向资金重点买入的蓝筹股表现较好。展望二季度,我们对市场的看法变为谨慎,A股市场需要接受全球经济增速进一步下滑带来的挑战。我们继续坚守在:1、珍惜有总量增长的行业;2、竞争结构优化的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5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56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0.98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982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47%,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3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5.1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