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代码673110)05月17日净值下跌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50元,累计净值为1.0450元。

  西部利得新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50%,今年以来收益11.29%,近一月收益-9.60%,近一年收益1.1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翔,自2017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9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9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72%)、依顿电子(持仓比例3.8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81%)、川投能源(持仓比例3.54%)、白云山(持仓比例3.39%)、普莱柯(持仓比例3.19%)、巨星科技(持仓比例3.14%)、东方明珠(持仓比例3.13%)、宁波高发(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股票市场从底部迅速抬升,随着增量资金的进入,以及政策面的进一步明朗和外围市场风险预期的体现,股票市场整体不断向好。伴随股票市场人气的逐步恢复,市场加大对企业成长性的关注,成长股的表现尤为亮眼。本基金根据市况维持较高的股票仓位,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同时适当调整股票组合的内部配置,进一步提升对先进制造的配置,从研发能力及新产品储备情况等方面入手,寻找具有一定护城河且当前估值合理的公司。本基金对债券配置采取短久期并严把信用关,保证了组合流动性,同时对组合收益有一定的增厚。

  感谢持有人的支持,我们将继续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基金,努力为持有人带来优异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基金业绩表现参见本报告第三部分“主要财务指标和基金净值表现”。(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