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安盈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6%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广发安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安盈混合C,代码002119)05月17日净值下跌2.0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470元,累计净值为1.0470元。

  广发安盈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70%,今年以来收益18.44%,近一月收益-8.56%,近一年收益-0.7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爽,自2016年1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96%)、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0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2.50%)、美的集团(持仓比例1.62%)、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6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1.62%)、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39%)、五粮液(持仓比例1.3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1.2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1.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一季度,大部分时间里资金面相当宽松,但部分时间段资金面有所波动,包括2月末资金面超预期转紧、3月中旬资金面面临时点性的收紧压力等。新增的变化是,央行在解读金融数据时提到降准空间已经没有很大,结合总理此前提到的打击票据空转套利,市场担忧央行货币政策态度边际变化。基金经理总体上维持此前对货币政策的看法:基本面仍处下行期,所以货币政策宽松格局在未来一段时间将继续维持;货币政策已经进入了观察期,短期内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较低。一方面,二季度物价数据上行,制约货币政策空间;另一方面,中美贸易谈判中汇率稳定应该是重要考虑因素,国内基本面压力未明显加大的情况下,货币政策不宜操作过急。宏观数据来看,部分数据在春节错位的影响下明显波动,基本面总体情况仍在下行,但亦存在超预期的因素。一季度,债券收益率震荡上行,全季共出现三波冲高回落行情:一月的核心是地方债供给冲击以及金融数据企稳预期,二月的核心是社融数据大超预期以及权益市场连续大涨提升风险偏好;三月的核心是货币政策边际变化担忧以及全球基本面同步放缓支撑。在货币政策宽松以及估值修复情绪的带动下,股票市场取得了较大的涨幅。本基金延续此前的配置思路,选取具备持续成长性的标的进行投资。未来本基金将继续秉承稳健增值的理念进行资产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广发安盈混合A类净值增长率为23.92%,广发安盈混合C类净值增长率为23.6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