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机遇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5%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中融新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新机遇混合,代码001261)05月17日净值下跌2.0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60元,累计净值为0.9060元。

  中融新机遇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0%,今年以来收益8.76%,近一月收益-8.30%,近一年收益-9.13%,近三年收益-7.1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涛,自2015年06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金地集团(持仓比例2.50%)、首开股份(持仓比例2.36%)、北京城建(持仓比例2.30%)、万科A(持仓比例2.29%)、北辰实业(持仓比例2.28%)、华侨城A(持仓比例2.20%)、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2.15%)、阳泉煤业(持仓比例2.15%)、兖州煤业(持仓比例2.1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的证券市场遭遇了去杠杆和中美贸易摩擦等重大事件,这些事件在新的一年影响渐微。随着对冲企业盈利下滑的政策逐步出台,外部市场对A股市场配置比例也在逐步提升,外部长期资金逐渐流入国内市场,房地产市场也面临着边际放松,银行理财子公司牌照也在稳步的发放中,在上述诸多利多因素共同影响之下A股市场产生了春节躁动行情。当前A股股息率较10年期国债有一定的比较优势,高股息低估值的配置能大概率把握确定性收益。为了增加组合的弹性,也配置具备主题性质的科创概念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机遇混合基金份额净值为0.949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7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