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197)05月17日净值下跌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020元,累计净值为0.8020元。

  长盛转型升级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64%,今年以来收益6.93%,近一月收益-7.18%,近一年收益-7.18%,近三年收益4.56%。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达,自2018年05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6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85%)、游族网络(持仓比例2.59%)、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55%)、万科A(持仓比例2.20%)、新北洋(持仓比例2.19%)、天虹股份(持仓比例1.96%)、苏交科(持仓比例1.90%)、北京银行(持仓比例1.63%)、宝信软件(持仓比例1.60%)、温氏股份(持仓比例1.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季度股票市场在货币政策相对宽松与财政刺激逐步落地的护航下演绎了迅猛的反弹行情。结合部分消费行业、房地产行业相较此前预期好的数据,地产产业链及食品饮料等行业表现良好。同时,受到科创板上市细则发布的刺激,科技类板块的估值也得到了修复。年初以来,国内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重心有所转变,从以去杠杆为首要任务升级到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的补短板,社会融资总量增速较去年有较好恢复。国际方面,美联储3月议息会将2019年加息点阵预期调降为零,表现出超预期的鸽派,引发市场憧憬降息的可能性,相对有利于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市场获得较为宽松的外部环境,从而更灵活运用货币政策支持经济。报告期内本基金适当调整了组合结构加强进攻性,根据基金风格选择具备估值安全边际的成长板块与个股进行投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5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3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