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净值下跌2.51%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先进制造股票,代码000778)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51%。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515元,累计净值为1.515元。

  鹏华先进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1-0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装备产业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65%,今年以来收益26.25%,近一月收益-5.31%,近一年收益-5.13%,近三年收益20.9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40/62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84/75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1.19%,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5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4.08%,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袁航,自2014年11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6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55%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7.54%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7.26%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6.96% )、一心堂(持仓比例6.29%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6.00% )、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85% )、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87% )、环旭电子(持仓比例3.26% )、贝达药业(持仓比例2.93%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8.51%,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三一重工(持仓比例9.45%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6.54% )、天顺风能(持仓比例6.32% )、伊利股份(持仓比例6.04% )、山东药玻(持仓比例5.55% )、迈瑞医疗(持仓比例5.38% )、中航机电(持仓比例4.35% )、金风科技(持仓比例4.32% )、涪陵榨菜(持仓比例3.43% )、威孚高科(持仓比例3.3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4.6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政策、估值、经济基本面是我们判断市场的三大核心要素,在积极政策不断推出、市场估值处于历史极低水平的背景下,一季度,组合提升了仓位的中枢,并且对持仓结构进行了调整,具体而言,增持了电子、医疗、重卡行业的部份标的,同时对部分新能源个股选择了获利了解,组合更多基于自下而上的角度,布局中长期具备增长空间、竞争力突出并且具备安全边际的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鹏华先进制造股票组合净值增长率29.33%;同期上证综指上涨23.93%,深证成指上涨36.84%,沪深300指数上涨28.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