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净值下跌2.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宝高端制造股票,代码000866)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12%。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14元,累计净值为1.014元。

  华宝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2-10,业绩比较基准为“申银万国制造业指数*80.00% + 上证国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0%,今年以来收益10.58%,近一月收益-14.36%,近一年收益-17.29%,近三年收益-13.48%。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50/62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362/75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63%,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0.76%,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5.1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贺喆,自2018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5%。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浙江龙盛(持仓比例4.73% )、精测电子(持仓比例4.40% )、长盈精密(持仓比例3.93% )、华侨城A(持仓比例3.79% )、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45% )、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38% )、鹏辉能源(持仓比例3.29% )、安迪苏(持仓比例3.23% )、梅花生物(持仓比例3.02% )、中南建设(持仓比例3.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6.2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96% )、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85% )、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81% )、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73% )、万科A(持仓比例3.63% )、金禾实业(持仓比例3.54% )、强力新材(持仓比例3.13% )、安迪苏(持仓比例2.82% )、广电运通(持仓比例2.80% )、卫星石化(持仓比例2.7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4.05%,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农历春节过后,A股气势如虹,指数周线八连阳。目前看,我们年初时对指数的乐观预期基本上得到实现,同时有两个重要事件超出了我们和市场的预期,一是总书记在2月底提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将金融作为核心竞争力;二是美联储政策转变超预期,甚至将降息列入了考虑范围。因此,一季度的股市涨幅相应的也超出了预期。在操作方面,本基金适当调整了持仓结构,减少了对宏观经济敏感性强的个股,加大了对TMT板块的配置,在调整结构的过程中净值产生了一些波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6.4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