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A净值下跌1.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5月20日讯 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A,代码00233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6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2424元,累计净值为1.2424元。

  汇丰晋信大盘波动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6-03-11,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90.00% + 同业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23%,今年以来收益9.11%,近一月收益-8.88%,近一年收益-7.35%,近三年收益24.35%。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95/628),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166/755)。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1%,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41%,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20%,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方磊,自2016年03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2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40% )、上港集团(持仓比例2.40%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35% )、中国动力(持仓比例2.27%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22% )、上海建工(持仓比例2.18% )、宁波港(持仓比例2.15%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13%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11%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0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2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金黄金(持仓比例2.52% )、牧原股份(持仓比例2.37% )、国电南瑞(持仓比例2.36%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30% )、中国银行(持仓比例2.26% )、光大银行(持仓比例2.24% )、长江电力(持仓比例2.16%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2.15% )、华能国际(持仓比例2.15% )、中国动力(持仓比例2.1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63%,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的第一周,中国央行宣布全面降准,流动性的释放带动了乐观情绪的持续发酵;同时MSCI也在刚刚进入2019年后,宣布将进一步提高中国A股在MSCI指数中的权重,信息的发布带动了北上资金在2019年一季度持续流入,受双重利好以及外来资金流入的乐观情绪影响,进一步提振了市场的活跃度。3月PMI重返荣枯线以上。本报告期内市场出现了普涨行情。本基金在本报告期内,坚持基金合同所阐述的投资策略,关注未来经济的成长和发展,以及国际环境和中美贸易谈判对投资标的产生的影响,坚持"低估值+高盈利"且业绩增长有持续性的个股精选策略,通过波动率优化模型构建低波动率投资组合,控制组合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78%;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5.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